close

無意間瀏覽網路看到學承電腦補習班的廣告,讓我想去了解看看,當時老師很細心地講解並且告知,但是當下我對於這筆費用感到徬徨無措,我不知道家人是否支持我,畢竟大學設計科系的學費不是太便宜,現在又要額外要支付一筆學費這樣真的可以嗎?但是我知道其實學習電腦是一筆很大負擔也知道老師幫我申請很便宜的費用,如果我想學習不如辦理分期0利率貸款如何?我當時不太有概念,講解後我了我把學費做分期並且完全沒有利息,每個月只要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很棒的學習當時真的很開心,也更加努力學習了,真的很謝謝學承電腦補習班當時的幫忙,讓我更肯定自己

arrow
arrow

    挖金礦小礦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